九头蛇冬兵专用保养师

(冬兵中心all冬向)人人都爱冬吧唧6



最近刷多了几遍队二,突然无比讨厌九头蛇,有点写不下去……

———————————

6

九头蛇的小少爷看着面前正在自我介绍的泽莫,当然也没有错过泽莫刚看到自己脸时候那一脸震惊的表情,带着疑惑默默摸了一把脸,他心想:“难道真的有人长的跟我一样好看?”

听着泽莫讲的一堆什么科学养鼠之类自己完全听不懂也不想懂的玩意儿,冬日战士默默的把手边的小饼干推到泽莫面前,希望他闭嘴。

正讲的滔滔不绝希望引起这位少爷注意然后趁机拉进关系好搞清楚怎么回事的泽莫,低头看着推到自己面前的小饼干,沉默了……这是让他吃的意思?

抬头望过去,看到那位小少爷示意的眼神,泽莫默默拿起一片小饼干放进嘴里,嗯,牛奶味的,还挺好吃。

本来双颊就有点肉嘟嘟的泽莫,吃东西的时候更是像极了仓鼠,冬日战士看了一会儿,把手中的零食一样接着一样推向泽莫那边,他突然觉得看这个人吃东西还挺有趣。

就这样,在加入九头蛇一个月后,泽莫宣布,自己胖了五斤。

这一个月以来,泽莫弄清楚了不少事情,比如他已经能百分之百的确定,如今九头蛇的小少爷就是几十年前死去的巴恩斯中士,不知怎么被九头蛇的人找到捡了回来并且注射了血清,关于记忆的事情他旁敲侧击问过不少人,可是每个人嘴巴都很紧,在差点被当成间谍后,泽莫就自己猜测,大概是当年掉下火车时摔到了脑袋所以失忆。

当然,他还知道了如今九头蛇的首领皮尔斯对巴恩斯不怀好意,看那双只要巴恩斯在场就全程粘在巴恩斯身上的眼睛就知道了。每次泽莫都很想跳出去表示巴恩斯是美国队长的,可是他不敢。

“反正罗杰斯队长已经死了,巴恩斯再找一个对他好的人相信罗杰斯队长也会感到高兴的。”泽莫为自己找到了一个完美的理由。

————————————————


这边,看泽莫吃东西看了快一个月的冬日战士,已经感到无聊了,他想起了自己好像还有个兼职要做。

皮尔斯最近很少在基地,在朗姆洛的牵线搭桥下,他脱离九头蛇的身份进入了神盾局工作,安排好一切的朗姆洛自然也要回神盾局,走之前还特地交代了罗林斯,那位少爷有什么动静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他,皮尔斯那边可以略过。

罗林斯纠结了许久,最终决定,还是听这个新来的头儿的吧,毕竟他们这个小队是贴身保护少爷的,四舍五入头儿的命令相当于少爷的命令了?


皮尔斯不在,朗姆洛不在,整个九头蛇组织里,只剩下冬日战士这一个高层领导,身为九头蛇最受宠的小少爷,说一声要出门,一群人立马装备的整整齐齐,同样的战服,一水儿的好身材加好脸蛋,比那些毫无特色的黑色西装墨镜加大块头惹眼多了,简直可以取个名字立马出道。

旺达就是这么想的,在看到一个月之前还是一副呆萌奶油小生模样的小猫咪,突然变成前呼后拥一脸冷酷的大帅哥,她简直激动的差点又想尖叫了,更别说后面还有群一看就不好惹但颜值非常不错的保镖。

带着激动的心情,旺达对这位叫泽莫的小哥如此遵守承诺表达了大力的夸奖,毕竟现在的他看起来根本不需要做这个工作。

是的,冬日战士用的还是泽莫的名字,为此,表示自己很想跟着少爷一起出门的泽莫变成了留守仓鼠。

旺达对着冬日战士前前后后上上下下看了半天,最后决定,就这身蛮好,看起来又冷酷又帅气,女孩子最喜欢的就是这种了。


于是,由颜值最高的冬日战士打头,两边是同样颜值颇高的小哥,齐刷刷的站在店门口,确实吸引了不少大姑娘小伙子过来,不过大概因为全都一脸冷酷的样子,使得他们周边三尺空旷无比。

表面上看起来冷冰冰凶巴巴仿佛下一秒就会掏出一把枪朝着周围突突突的九头蛇众人,其实内心是这样的。

冬日战士:旺达说了女孩子喜欢冷酷,所以我得更凶一点(눈ヘ눈)

九头蛇众:少爷这副凶巴巴的样子好可爱!好想给少爷投食!不行不能给少爷丢脸周围这么多人觊觎少爷我们得保护好他!

店门口的人开始慢慢增多,但就是没人敢进来,旺达开始思考是不是自己应该换个方法的时候,周围的人群突然散开,顺着望过去,只见那头走来了五个稍微比门口这两排逊色一些的小伙子,打头的那个尤其出色,身为杀手,远远的就闻到了血腥的气息,冬日战士警惕的刚想掏出枪,在看清打头那个人时收回了手,同时示意边上的众人稳住。

“朗姆洛?你怎么来了”冬日战士皱着眉,这家伙不是回神盾局了吗,还这么闲?

“嗨~真巧啊小猫咪,我带人出来采购,没想到能遇上你。”朗姆洛张开双臂就想拥抱冬日战士,冬日战士一闪身躲开,拳头毫不客气的就朝朗姆洛脸上砸去。

“再他妈叫我小猫咪我弄死你!”

“okok,不叫。”朗姆洛险险躲开,不敢再挑拨这只小猫咪,不然在部下面前挨揍可太丢脸了,示意身后的人跟着迎上来的旺达进店,他凑近冬日战士嬉皮笑脸问:“怎么样,这么多天没见,有没有想我?”

冬日战士嫌弃的看了他一眼,转过头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得出的答案是:“没有。”其实他比较想皮尔斯一些,毕竟以前的皮尔斯可很少离开过这么久,不过没必要告诉朗姆洛这家伙。

“噢…我的心都要碎了,我可是无时无刻不在想你”朗姆洛看着冬日战士,本想做个捧心的动作,看到冬日战士收紧的眉心立马转变成一脸严肃,他轻咳一声凑近冬日战士儿耳边小声道:“我是想说九头蛇在神盾局发展的不错,放心,再过一段时间你就可以到神盾局喝牛奶了。”看到冬日战士盯着他的眼神,又不甘心的加了一句:“皮尔斯在神盾局也一切顺利,他很安全。”


冬日战士并不在乎喝牛奶的地点,他知道皮尔斯战斗力不行,但忽悠人的能力不错,所以并不担心。他对朗姆洛点点头道,“知道了,你可以走了,我要继续工作。”说完一脸冷酷的站好,再也没给朗姆洛一个眼神。

朗姆洛只好默默的站在一边,看着把人家整个店的衣服都打包了出来的小弟,他很想问一句“你们确定我钱够吗?”但为了表示自己不缺钱,他还是忍住了。想着怎么找个理由让上面报销的朗姆洛,一步三回头依依不舍的离去,越发觉得罗林斯这个副手不错了。


———


评论(7)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