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头蛇冬兵专用保养师

(冬兵中心all冬向)人人都爱冬吧唧5

最近我的cp桃包结婚了所以去喝喜酒喝了这么多天才回来(bushi)

迫不及待想让大盾出来了。


———————————


九头蛇总部基地

收到消息的皮尔斯,早早的就带着九头蛇剩下的人在门口迎接,只见皮尔斯浑身缠满绷带,那张满是青紫红肿的脸却特意露在外面,那惨兮兮的样子,要不是身上包的绷带太夸张的话冬日战士还真差点没忍住想道个歉。

看到几乎一天没见的宝贝,皮尔斯感觉腰不酸了,身上的伤也不疼了,甚至还能小跑两步上去抱住冬日战士。

“亲爱的,你终于回来了!那些小说都是一群无聊的人写的,你千万不要当真!”

被一把抱住的冬日战士反射性的想一把推开,想到这人身上还有伤,便忍住了,而且这种回到家有人关心的感觉其实挺好的。

心里有点暖暖的,面上却一点不显,他冷漠的开口道:“没关系,我想过了 就算你把我送给别人也无所谓,反正……”

冬日战士还没说完,就被皮尔斯慌乱而坚定的打断了。“不!绝对不会有这种事!亲爱的你一定要相信我,如果你怕有一天我会伤害到你,你可以现在就打死我!”皮尔斯激动的边说边抓着冬日战士的机械臂往自己脑袋上盖,一副我现在就可以死给你看的样子。

冬日战士默默推开有点激动的皮尔斯,“你在想什么?我是说反正他们肯定打不过我,大不了全部做掉,当然,包括你。”说着转身看向朗姆洛等人:“这些是我的战利品,你看着办吧,不要弄死就行,我饿了。”

重点落在自家宝贝挨饿了的皮尔斯一脸心疼,“放心吧亲爱的,我让人一直备着吃的等你回来呢,剩下的交给我。”

于此同时,被无视了许久早就不爽的朗姆洛,听到那句'我的战利品'时立马来了精神,他对着冬日战士一挑眉,语气骚的不行,“没错小猫咪 我是你的。”

冬日战士瞥了他一眼,没有说话,在九头蛇众人的簇拥下走进了基地,留下突然反应过来还有外人在然后立刻变冷漠脸的皮尔斯。

听到朗姆洛这句话的皮尔斯,表面冷漠其实内心差点炸了,敢在九头蛇首领面前调戏首领的宝贝,怕是不知道脚下站的地方是哪里。

他仔细看了下自家宝贝的战利品,八个黑衣人,一看就是干保镖这行的,五官端正,但一身黑色西装实在太土,可以无视。这个胡说八道很欠打的看起来似乎有点本事,看脸似乎也就二十多岁,但体格高大强壮,一看就很受女孩子欢迎。宝贝难道喜欢这款的吗?自己是不是也得去练一下,等等,为什么还有个女人?!难道宝贝被自己吓到了所以打算找个女朋友了?

皮尔斯内心有点惊慌,他从来没有想过如果自己想了那么多年的宝贝喜欢上其他男人或者女人怎么办,他一直觉得整个九头蛇里除了优秀的自己,没有人配得上九头蛇最强大最美丽的宝贝,只要自己够努力,宝贝终究会喜欢自己的,可是自家宝贝这才出去一天不到就带回来这么多人!皮尔斯开始思考如果以后不让宝贝出门的话会被打到几成死。

心情不美丽的皮尔斯,冷着脸吩咐手下人把俘虏关进地牢,顺便叮嘱了要他们特殊照顾那个比自己还高的男人后,转身朝着冬日战士走的方向追了上去,九头蛇首领心情不好,需要自家宝贝安慰。

—————————————————

第三天,九头蛇地牢中。

连续两天被特殊照顾过的朗姆洛已经知道了这里是九头蛇基地,毕竟到处都是九头蛇那丑到不行的标志,也知道了那个辣的不行的小猫咪是九头蛇最受宠的小少爷,这全靠那些九头蛇成员一边'照顾'他一边不停的比比,“居然敢说我们家少爷是你的!”“少爷是是大家!”“肖想少爷的人都得死!”之类的话。

当然,也知道了那个一脸青紫的木乃伊是九头蛇新一代的首领皮尔斯,而从前天的第一印象来看,朗姆洛觉得有这种首领的九头蛇大概药丸。

不过不得不承认,九头蛇的防御工作还是做的很好的,至少他还没想到怎么逃,虽然他也暂时没想逃,就算逃也得带上小猫咪,嗯,如果没被九头蛇这些毒唯粉打死的话。

朗姆洛手脚被拷住,浑身是伤靠坐在墙边,想着怎么才能脱离俘虏的身份打入九头蛇内部,一阵开门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抬起头,看到的是皮尔斯的身影。

皮尔斯挥退手下众人,整个地牢只剩他和对面的男人,他满意的看了对方一身伤,开口道:“布洛克·朗姆洛,神盾局特战队成员,虽然年纪不大,但出色的作战能力深受神盾局的局长的赞赏,似乎有意提拔你做下一届队长。”说着停顿几秒,上下打量了一遍朗姆洛,“看起来,我的人把你招待的很好。”

“啧,看来九头蛇打探消息的速度很不错嘛,都两天了才查到。”朗姆洛对于身份暴露并无畏惧,甚至还有心思嘲讽皮尔斯,而且并不想停下。

“刚进神盾局的时候就知道九头蛇是神盾局不死不休的敌人,不过我真没想到,几十年前能把美国队长弄到不得不同归于尽的九头蛇,现在的首领居然是这样的,美国队长要是泉下有知,估计会觉得死的不值得然后气的活过来吧,局长要是知道了,估计也会为把九头蛇列为头号敌人感到丢人。”

皮尔斯遭受对方的嘲讽攻击,一阵冷笑,“呵,年轻人嘴巴很会说,胆量也不错,不过你好像没看清楚自己的情况。”信不信劳资现在就喊人打爆你!

朗姆洛也笑了,“你们九头蛇还从来没抓到过神盾局的特工吧,我是说自从你上位以后,其实我们可以合作的。”你个弱鸡来单挑啊!

皮尔斯确信,他从朗姆洛脸上看到了嘲笑。

没抓到过神盾局特工怎么了?!他忙着照顾他的宝贝哪有空管神盾局那群傻逼?!有那时间多赚点钱给宝贝买吃的买穿的买装备不好吗???!

皮尔斯正想喊手下的人进来再给这人一顿'照顾',但是对方接下来的话让他迟疑了。

“我可以给你神盾局的情报,还能帮你的人混入神盾局,甚至可以掌控神盾局。”朗姆洛迅速抛出一个诱人的条件。

皮尔斯沉默了,最近财务部交上来的各种账单让他头疼不已,宝贝每次更换装备和维护机械臂都要一大笔花费,更别说佐拉那个狗东西的实验研究花费了,九头蛇的人除了自己和宝贝都是废物,除了打架和每天对着他家宝贝花痴什么都不会,要不是红骷髅留下的遗产九头蛇早就倒闭了,他正考虑给所有九头蛇成员找个兼职呢。

想到这里,皮尔斯觉得,打进神盾局内部也很不错,毕竟国家部门,补贴工资什么的一定不错,而且拿下神盾局的话也能更好的保护自家宝贝了,不过这个人作为神盾局特工,会不会有什么阴谋?

朗姆洛仔细观察着皮尔斯的表情,在皮尔斯犹豫的时候迅速补刀,“我可是亲眼看到你们的小少爷在外面为了钱差点把自己卖了,虽然他战斗力很强,但事情总会有意外,而且九头蛇这么庞大的组织,居然要花将近一天的时间才能找到一个人,你不觉得办事能力太差吗?让我加入,我可以帮你训练。”

皮尔斯呵呵,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什么主意。可是这个提议让他确实很心动,朗姆洛的话让皮尔斯在心里把那个已经死的不能再死的老男人鞭尸了一万遍,然后他想到如果九头蛇没钱了的话宝贝就没有最新最好的武器装备,不能给宝贝的机械臂最好的养护,不能给宝贝买他最爱吃的零食和李子,甚至宝贝需要自己出去赚钱……

皮尔斯甩了甩头,把那些可怕的画面甩出去,绝对不能让那种事情发生,他怎么会让宝贝自己出去赚钱呢。

虽然心动了,不过嘴巴还是要硬的,皮尔斯努力摆出一副冷漠毫不动心的样子说道:“你一个神盾局的特工,居然想加入九头蛇,你觉得是我太天真还是你太蠢?”

身为特工的朗姆洛自然没错过皮尔斯的表情,他信心十足的看着皮尔斯,“当初加入神盾局不过是想有个工作吃饭罢了,而现在,我不过是想换个工作而已。”确实,朗姆洛对于拯救世界其实没什么兴趣,加入神盾局最初也只是因为在里面可以光明正大的打架而且工资还不错,现在有了新目标,跳个槽也没什么。

皮尔斯盯着他,良久才开口道:“我有一个条件,不许打他的主意。”

朗姆洛自然知道这个'他'是谁,他看着皮尔斯的眼睛毫不退缩,“你应该知道我的答案,这种事情不是应该各凭本事吗,还是你对自己没信心?”

被戳中心底某处的皮尔斯恼羞成怒,他还非要证明给这个男人看看不可了。


总之,那天以后,九头蛇多了一个特战队,队长朗姆洛放出了经过跟皮尔斯商量出来的招人条件。

1、对少爷忠心耿耿无条件服从

2、样貌出众,身姿挺拔(本特战队为少爷贴身专用,太丑了影响少爷形象)

3、身手敏捷,具备最基本的一打二的素质(如符合上面两点,可以放宽要求,入队后再进行训练)

这条公告一出来,九头蛇的众人沸腾了,少爷贴身专用!那就是说可以时时刻刻跟在少爷身后了包括少爷上厕所!于是所有人都涌向了招人处,他们觉得所有条件自己都符合。

根本忙不过来的朗姆洛,提拔了一个身手比较好的叫罗林斯的作为副队替他一起选拔,一时间,九头蛇基地里洋溢着热闹的气息,有被选上的人惊喜的叫声,也有落选的人不甘的低吼声,当然还有比较上进的落选后努力训练争取下一次机会的。


等冬日战士发现这一幕时,一度以为九头蛇被不明生物入侵了,等皮尔斯告诉了他前因后果后,他的重点放在朗姆洛成为了他贴身专用特战队的队长上。

“所以他作为神盾局的特工,现在加入了九头蛇?还会天天跟在我身边?”他有点搞不懂,神盾局不是敌人吗,不过如果天天跟在身边的话他就终于有个能放开了打的对象了。

“放心亲爱的,他很有能力,而我们要打入神盾局暂时还只能靠他,他自然是不能随时跟在你身边的,毕竟他还得回神盾局做内应。”皮尔斯知道自家宝贝担心的是什么,宝贝不用知道九头蛇越来越穷,他只要每天开开心心揍揍人,然后负责越来越好看就行了,至于让朗姆洛天天跟在宝贝身边那更是不可能的。

“行叭,反正他打不过我,他有什么不对我会收拾他的。”冬日战士点点头,他懒得管这些,能用拳头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废脑子,他被洗脑几十年了他的脑子很累。不过对于神盾局这个传说中的死对头他挺感兴趣的,于是他问皮尔斯:“打入神盾局需要我帮忙吗?”

“不不不,我们只是去卧底,怎么能让宝贝你去受累,等以后拿下神盾局宝贝想怎么玩都行。”皮尔斯吓了一跳连连摆手。开玩笑,神盾局可是美国队长传说中的女友和好友建立的,里面肯定有美国队长的资料,有美国队长的资料肯定就少不了他形影不离的巴恩斯中士的,要是不小心让宝贝看到了那还得了。

冬日战士不明白皮尔斯为什么激动,不过不需要他帮忙就算了,他还预约了一份工作呢。

不过想起预约的工作,就想起了自己借用了名字的那个人,他问皮尔斯:“对了,最近投到九头蛇的简历里是不是有个叫泽莫的?”

“是的宝贝,怎么了?他父亲以前就是九头蛇的研科学家研究员。”皮尔斯不解,难道一个还没进入九头蛇的人也能引起宝贝的注意力?

“哦,就是看过照片觉得他挺像仓鼠的,让他来帮我养仓鼠吧,我先去训练了。”冬日战士说完转身走了,留下皮尔斯一脸复杂。他本来想把这个泽莫拒之门外的,谁让简历上写的跟他父亲一样是个科学家,九头蛇穷啊,养了一个佐拉实在养不起第二个了,不过宝贝既然想让他去养仓鼠那就去吧,宝贝开心最重要,再说养仓鼠也不费钱。

—————————

泽莫知道自己成功加入九头蛇后是兴奋的,毕竟是自己父亲呆过的地方。

踏入九头蛇基地,站在整个基地最大的九头蛇标志底下,年轻的泽莫已经开始展望未来,似乎已经看到了自己用科技带领九头蛇走向辉煌的画面。

直到………

“什么?!让我去养仓鼠?你看清楚点,我可是宝贵的科学家!”泽莫就差把自己的简历戳到后勤负责人的眼睛里了,他知道九头蛇有位很受宠的小少爷,也想过以后一定要跟这位少爷打好关系,但不代表他愿意去帮这位少爷养什么仓鼠,而且九头蛇的少爷居然养仓鼠……现在退出九头蛇还来得及吗?

负责人一脸莫名的看着快要跳脚的泽莫,少爷的仓鼠饲养员是多少九头蛇成员抢破头都抢不到的职位啊,要不是少爷点名怎么轮得到这个新来的,居然还一脸嫌弃?科学家怎么了,科学家也没他们少爷宝贵!

负责人不爽了,一把抢过戳到眼皮底下的简历“啪”的一声拍到桌上,“这是命令!九头蛇成员必须服从!”用力之大,声音之响,让外面路过的九头蛇成员以为出了什么事,一个个跑进来,眼神犀利的盯着泽莫。

“……去就去!”泽莫在几双眼睛的注视下,觉得自己还是暂时屈服好一点。

九头蛇少爷的房间很好找,走在路上看众人时不时一脸花痴看一眼的方向就是。

泽莫见到这位传说中的小少爷时,对方大概是刚训练完洗过澡,一头卷发湿漉漉的,穿着一身睡衣坐在椅子上,身后有两个人忙着拿毛巾给他擦头发,而这位小少爷则是在……专心吃零食。

就在泽莫打算开口做一下自我介绍时,这位小少爷抬起了头,那张虽面无表情却让人觉得乖巧无比的脸蛋让泽莫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气,“巴恩斯中士?!”

正在吃零食的小少爷:“???”

看见小少爷那一脸懵逼的样子,泽莫努力控制住自己脸上的表情,连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今天没戴眼镜一时看错了。”内心却掀起了惊涛骇浪,出于对自己从小崇拜到大的偶像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的深刻了解,他当然认识这张脸,美国队长最亲密的战友——詹姆斯.巴坎南.巴恩斯。他还记得小时候他父亲对他讲过,当年九头蛇曾经因为俘虏了这位巴恩斯中士,被美国队长一个人灭了一个基地,后来更是因为害死了巴恩斯中士,九头蛇所有基地都被拔除,连当时的九头蛇最高领导人红骷髅都被灭了,美国队长也在那一战牺牲。

当然,就凭泽莫对流传下来的资料仔细分析来看,他们两人根本就是爱情,美国队长的牺牲就是一个'我为你报仇了可以安心去找你了'的另一种意义上he的爱情故事,不然以美国队长的四倍强化能力,他干嘛不跳机?反正又摔不死。

因为这些,就算美国队长是九头蛇的敌人,也不影响泽莫一直在为他们两人不能说出口的爱情深深感动着。可是今天,自己居然见到了当事人之一!虽然只看过黑白的照片,但他非常确定,面前的九头蛇少爷,绝对就是当年的巴恩斯,毕竟,那张脸就不是一般人能长出来的。至于巴恩斯为什么没死还加入了九头蛇,甚至几十年过去还如此年轻并且好像失忆的样子,泽莫现在觉得(少爷的仓鼠饲养员)这个职位非常好。


——————————


评论(2)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